蕲春拼团购房154群(9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32人申请入群

购买新房注意事项你知道吗

发布时间: 2020-08-01 15:36:54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购房指南


1、尺寸缩水:不少开发商为了让样板间看起来更宽敞,往往会让样板间家具尺寸缩水。尤其是卧室,一般床的尺寸是1.8米×2米,但开发商为了让样板间的卧室看起来宽敞,往往安放不足尺寸的床。这让很多购房者入住后都发现,卧室空间根本无法满足正常的生活需求。

2、管线位置被隐藏:开发商为了让样板间看起来更完美,通常都会把里面的管线都隐藏起来,这样购房者看样板间时发现,样板间的空间格局、家具摆放等,整齐又合适。可是,等到收房的时候,之前看不见的管线就又跑了出来。

3、房间采光好:采光是不少人在购房时重点考虑的因素,去看房时购房者会注意到,就算是大白天,样板间的灯也是全开的。另外灯的颜色各异给房子增加了情调的同时,也迷惑了看房者忽略真实光照情况。

4、交房发现与样板间相差太大:大部分的带装修产品的样板间,都并非是交房后的终标准,带装修产品在销售时,会给出一个装修的标准,而且会说装修实材是“大品牌”,但如果没有装修的专业知识,购房者是无法分辨装修品质优劣的。

责任编辑: wangjuanjua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